悼明青沚

你必坚固,无所惧怕。

好久没有登这个号子了,今天心血来潮上来看看。

以前有一个认识的写手,那时候很喜欢她的文字。后来发生了一些事,与我无关,是一些所谓圈子里的纷纷扰扰。那时候只是不敢相信,想不到只因为爱好聚在一起的人彼此间也要厮打。所以觉得惶恐,不知道该信谁,该信什么,只是害怕有一天自己也被人针对,最后匆匆忙忙退了号。我本来或许还可以做一点什么,但最后我只是逃跑了。

现在再回来看看,那姑娘还在,写着自己的文字,讲述自己的生活或故事。她大约不会知道曾给我过怎样的感动,也不知道我曾因为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怎样的动摇。她还很好,所以,我也觉得心安。

不知道她能不能看见这几句话,又能不能认出来。倘可以,请收下我的祝福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悼明青沚 | Powered by LOFTER